close
以為可以靠瘋來遺忘
卻如那熟悉的旋律
歡笑的過後就是落寞
每個安靜的時分
你的歌聲迴盪
你的影子搖晃
我已經不能肯定
我還能正常
希望你勿念、勿掛
只是不想讓你再擔心了
只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好
只希望你真的可以
依然瀟灑的一如當年
原來你開始唱歌時不希望我多想時
是你自己獨自面對著那來不及的緣
假裝不在乎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悔恨
你對我付出了這麼多……
我卻如此的遲鈍還不能瞭解你的用心良苦
我捨不得你難過啊!
已經矛盾得不知道該怎麼安排
往後餘生的真實人生怎麼扮演
突然也害怕起2025的承諾
希望同學們乾脆遺忘了
我再也無顏了
沒有你的我真的好難受
已經習慣有你的氛圍了
這一次都怪我太激動
丟一句沒救了就走人
明明你都要唱愛如潮水了
明明……
第五天了
而我已經有了包袱
也無法離開了
你卻不在……
玩不嗨還是要陪啊!
🌱🌱🌱🌱🌱
老K確診了
芬芬還是依然很會撩人
還改名叫可人兒
🌱🌱🌱🌱🌱
雖然我派房只開兩小時
卻感覺難熬時間過好慢
因為沒有你的光陰
一天一萬年
(都不知道現在的我在幹嘛了)
蘭2022.11.10 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