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不了婚姻的種種,木頭跟婚前的落差越來越大,不再是可以依賴的雲哥哥了。
2013年我做了很瘋狂的事,就是找了高中時候談了轟轟烈烈的戀愛男主角阿安、持續騷擾蒼麟、跟明亦恢復連絡、寫一封信給陽追問那一夜的事。
讓他們全部都到部落格找我一起玩。
結果把蒼麟氣炸了,因為他以為我的文章在說他放老婆在這邊,一個人到阿曼陀室追夢。
明亦一直扮演知己角色,在我遇到網路霸凌時,是明亦替我回那個瘋女人話。網路上惜字如金的焚顏塵風就是這麼捍衛我的。
回台中同學那天,跟阿安見面敘舊,從此不再聯絡。
結果還是沒有勇氣追問關於那一夜的事,跟陽就是普通同學問候,淡淡的往來。就在他2013生日的時候,我跟他說生日快樂時,在同學前面加了〔親愛的〕三個字,他私訊我說公開的他很困擾。
他討厭我跟他的交情公開讓人知道,於是2014年他FB把我封鎖了。
一直到2020年,他在他的版貼了張信哲的〔別怕我傷心〕,被巧君發現了問他突然貼那首歌的用意。(他的頁面從來沒有東西的)
巧君截圖給我看,他說是給蘭蘭的,因為封鎖了我。
六年,呃…我活得不像人的那六年。
然後我們持續了一年多,久久一次淡淡的問候聊天。
2021年我生日時,故意跟他說,居然忘記我生日,我生氣了。
2022他傳來在Star Maker唱的“別怕我傷心”當生日禮物補送我,還跟我強調用感情唱的喔!
4月29日聊天時,他突然說〔我曾用心愛著你〕然後我說他從來沒有表示過,他才說他回岸上後有到我家找我的事。
那一天,他唱了很多首歌給我聽。
可是他不小心摔斷腿了,只拍幾張受傷的照片給我看,我不知道是腿斷了這麼嚴重。他不急著去找醫生,卻用爬的爬進錄音室唱〔來生緣〕給我聽,然後說他痛到沒力氣了。從那天起就不跟我聯絡,不讓我聽他唱的歌。
後來我開小帳堅持去聽他唱歌,他感覺是我,忍不住私訊我,要我醒。說他都避開我了,我為什麼還要那麼堅持?
我鬧著聊開了,恢復聯絡,我們一起在派房開心的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