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玩得很開心,我很愛聽他唱歌的方式和超愛他獨特的嗓音。他唱每一首歌都可以詮釋出歌詞中的感情,真的不是只有我喜歡。
但是我太會幻想,也太陶醉了,他覺得事有不妙又玩“詐死”,就又突然消失好久。4月那次到後來他認出小帳時隔了四個月,詐死又隔了兩三個月,才又在派房遇到。
2022年末我開始不停的生病。
確診後又開始血漏,因為血是不停的流,怎麼補都補不起來。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就快死了,於是我跟他說,拜託他不要離開我,一定要天天唱歌給我聽到。他答應了,但是每一次都喝酒才上派房,然後唱一些讓我敏感想入非非的情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聽到他唱歌,眼淚就一直掉下來,我們明明應該相愛過,為什麼不知道要在一起?
回台中參加告別式那次,我跟他說我會提早一天回去,慢一天回台北,如果還有如果……我想要至少見個面,或許就可以不要再亂想了。
可是前一天白天毫無消息,姊姊那天沒有空,於是我徒步去了神岡一趟,走到我以前的救命地標~蒼麟家,在他家門口揮了一下手,當作緣份的永遠告別。(也真的釋懷了他的不原諒了)
那天晚上,他上線了。一直傳訊息,那一夜完全的真情流露,可是還好有上帝暗暗作工,雖然很痛苦,我們卻走了正確的路,忍住不見面了。
他剛開始說真的不可以見面,怕忍不住做錯事,我很壞 ,我居然說我好期待。後來兩個人就瘋瘋癲癲的過了一夜,他說:妳來,快點來讓我疼疼妳。我要他開車來接我,他說酒喝了,不能開車。……呵!因為一早就哥的告別式了,我怎麼可能去?
那一夜,我是哭哭睡睡的,他應該是喝酒茫了睡一下,反正訊息就是他傳來時我睡了,我傳時他沒反應……就這樣到天亮。
告別式當天,他不停傳訊息來問還沒結束嗎?我要他別鬧了,酒也別喝了,小心我哥找他做伴。他那天光〔節哀〕兩個字大概傳了快20次。
……就這樣,我能肯定他心裡真的有我。
等哥的告別式完,他留言〔再也不鬧了,好好過日子〕然後就又消失了。
因為病情不斷,於是我冬眠了,不上平臺玩。
不知道隔了多久才又上派房玩。
…………
太長耶。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