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執迷不悟的隱形去聽你唱歌

所以你找來巧君扮演朵朵 (我就是不相信你們會是認真的 因為她婚姻幸福美滿)

你演了好久好久的戲 說追不到朵朵

而那位朵朵身分在台北 我第一次問她 她說你是路人甲

後來你越發在派房唱失戀的歌 說你失戀如何痛苦

我就是沒有辦法看到你不快樂 

於是我私訊去求朵朵 請她如果可以就好好陪你

跟她說我從來沒有看見你如此的難過

 

結果變成你們合力封鎖我 你們大秀恩愛的對話

你的世界變成了只有她

你告訴我你只能愛朵朵了 不讓我關心你的任何事情

繼續封鎖我

後來我發現朵朵是巧君時 有一種被欺騙的崩潰 

完全失去理智的大鬧大哭

後來才驚覺

啊!

你照片中的那個女的並不是巧君

 

你深愛著誰我都會祝福的

只是為了逼我清醒過來 以為我沒有好好生活

而這樣欺騙我  也太費工夫 真是辛苦你了

 

但巧君一副她就是贏了的姿態 讓我難以釋懷

如果你們是認真地也沒有關係 我接受啊!

畢竟你們的戀情早在國中時就有了啊!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以為我知道你們真的有會寫出來嗎?

你如果願意給我機會繼續飛在你身邊聽你唱歌

你要求我保密我就保密

因為這個秘密不關我的事啊!

 

真抱歉!!為了我 竟然讓你犧牲這麼多

 

蘭2024.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