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陽是個認真的好男人,浪子回頭金不換。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那些年少的打打殺殺已經是遙遠的無知時期;海上漂流,寂寞而尋找安慰的日子也過去了,儘管後來一度熱愛牌桌生活也已經醒來了。
現在的他修身養性,養了許多迷路的貓,他連對貓說話都好溫柔。他以家人為重,好幾次跟我說〔家人才是最重要的〕縱使他妻與媽相處也是有障礙,他也沒有忘記盡孝道,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他說他的妻子很乖,還會做下酒菜給他,但是他也能體貼的幫妻子端菜……他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應該吧!)
不知道他爸爸還在不在?他唱〔父親〕時,我聽了好感動,聽原唱都還沒那麼感動呢!還有〔末班車〕,他總是可以掌握歌詞裡細膩的感情,用他獨特的嗓音唱出來,就能迷惑我。
唱歌只是他的嗜好和休閒,派房裡的玩鬧也只是玩鬧,我也提醒過他,小心遇到跟我一樣傻的人,萬一人家當真的,他就慘了。
因為他唱歌太好聽,而我太“執迷不悟”,就愛追著他跑。(我們就僅僅見過那犯罪的那一面而已,這邊說的是網路上的)
我很明知故犯,總是矛盾,一下子說我可以看開,可是沒有他我就又崩潰了。我需要他身上的能量,僅僅是網友都好。可是他不樂意看到我這個樣子,於是主頁再也不放歌了。他知道我會無限循環的聽到我自己都能唱了,他就知道我的心思依然在夢中,執意不醒來。所以現在不願意跟我同派房,也退追蹤我了,要跟我完全劃清界限了。
當然這樣做也是我求過他的,因為我真的醒不來,真的只能靠他忍住了。我說我一定會哭、會吵、會求他,但是請他不要再對我心軟了。否則,也是繼續痛苦,畢竟〔愛不得,忘不捨〕
就當我們〔情深緣淺〕好了,這首歌是我最愛的歌星殷正洋的歌,我在部落格為了騙他重新聯絡的那篇文章的主題。他為了我竟然學會唱這首歌,可是我在派房故意說這首唱油了喔!他很喜歡玩幼稚,不開心的說:這樣會油?我還有更油的。
負起責任,他說過我們都要負責任的。
丹:謝謝你,給我新生命、新生活……
我知道我公開全部,一定讓你氣瘋了,要真的殺我嗎?我也說過,日子總難熬,若真的能死在你手裡,對我都是幸福 。
因為你救我不只是國中和現在……謝謝你的愛。
我已經努力夠簡短了啦!根本沒有加油添醋了。
本來想寫細節,含國中時期的細節,可是“我心深處”帳號申請太久,不小心登出之後,帳密忘記了,回不去了。
還有我們分開後,朋友說他經常唱的這首
關於認錯這篇,負責任的簽名:
2022.08.22 草草完結
(故事的真相 在FB叫做 認錯 我只是把它貼過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